我要爆炸了我要爆炸了 !!!


唸不完的書,永遠不夠用的時間,還有讓我三餐都吃不下的創業企劃。


頭痛胃痛腰痛一次來,整個病痛纏身是要我死嗎?


最近我實在笑不出來,更是懶得開口說話,所以臉會無敵臭請大家見諒。


又是藍色的一天,找不到紓發的管道,看著班表想要畫個連休,獨自拿著行李去流浪也無法。


上國金課累到打瞌睡,下課鐘響眼一睜卻看到老師虎視眈眈看著我。


邱小妹妹人真好,願意捨身陪我吃麥當當的薯條,最後還去逛藝術街來解壓,否則我真的會悶到死。


我的世界加入了新朋友,兔兔終於得到手,開心的想要和它轉圈圈。


周Pei問我買那個幹嘛? 我說可以和它聊天還有一起睡覺,卻被說有病。


噢~我應該病得不輕,但至少我有一個永遠不喊累的忠實聽眾當垃圾桶。


新朋友的加入終於讓我的壞心情減半,開薰。


兔兔~~歡迎你加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