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可以控制很好不露出任何馬腳。


我以為,解釋那麼多遍應該會習慣沒感覺。


但每一次要開口向你們述說,我又忍不住的潰堤。


要把心頭上的一塊肉割下來,很痛。


原本的時間我往後延了,因為我想與你們度過聖誕節還有跨年。


與你們的相處時間,每分每秒我很珍惜。


謝謝你,總是不厭其煩的聽我發牢騷吐苦水,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你,你的擁抱讓我更克制不住自己的淚水,而且你家好好睡。


謝謝你,像哄小孩的帶布丁來給我吃,因為你說吃布丁心情就會變好。


最近,忙著處理好多事,有點累...。


不過更讓我無奈的是這個↓




這是什麼東西呀!!! 大家請不要再亂傳了~


我和錢德勒那臭小子沒有在一起!!


星巴巴的世界真的很八卦,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嗎 = =


拜託~ 也留一點給人家探聽,難怪我一直都交不到男朋友,都是你們害的!!


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