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我

只是我很想說

努力和回報不一定成正比

用功不見得會表現在成績上

不只你 不只我



親愛的 當我知道以後

我比自己被二一都哭得還要慘

你的冷靜帶給我們更大的擔心

我想這或許是上天要給你一段時間好好思考的機會




也因為這件事

讓我更加深我要使壞的決心



這2年半我當盡了乖乖牌

我不斷走著我以為這樣很美好的路

我為了快樂而尋找快樂 但我一點也不快樂

我為了排除寂寞不斷的找事做 可是最後更孤單

我以為努力的裝堅強就可以忽視我的自卑 但其實並不然

只因為 我從來沒認真的聽我的心





所以 我現在受夠當乖乖牌了

我要使壞

就算說我自私也好

這一次 我想要聽從自己的心

放慢腳步 或許看得比較多




我喜歡讀書

我真的很喜歡讀書

但是

為什麼每次在說這一句

我的眼淚就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