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終於停了...天空好藍,陽光很耀眼

這不是我所期待的天氣嗎?



為什麼我內心好像還是有一片烏雲仍然沒有散去

有一種莫名的悶悶

為什麼?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也或許太多原因,所以我已經搞不清楚我是為了什麼悶


蝸牛努力的慢慢爬上牠要的藍天,但是爬得越高,牠發現好像越不快樂

爬得越高雖然更接近藍天,但往下看卻看到更多的醜陋

牠只是單純的尋找牠要的,但為什麼卻要付出那麼不堪的代價和傷害

不瞭解,不知道為什麼

只知道牠只能自己舔著傷口,看著傷口結疤,再帶著眼淚繼續往上爬

然後又再一次的受傷,再一次的讓那才剛痊癒的傷再度流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