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社服的二驗,雖然沒有像第1次那麼緊張,但是還是有覺得頭皮發麻、手腳冰冷的感覺,而且我最害怕的是忘記什麼時候輪到我上台和笑場。天呀~我怎麼只要緊張都想笑,可是越憋著就越想笑,真是天殺!!!

很快的馬上輪到我們這組上場了,剛才我說自己不緊張都只是屁!現在的我緊張到想要吐,甚至想大便。當我自己在那邊搓手汗時,就莫名的輪到我了,還好第1幕非常順利,但是我緊張的是從第3幕開始呀~整個戲份超多,我都搞混什麼時候換我上台,最終還是逃脫不了時間的魔掌,第3幕來啦~~這一幕是我發現我的男朋友劈腿,最後被他甩的場景。平常排戲的時候,我把這一幕是演當我男朋友罵我的時候,我卻表現出很不屑的表情。但是昨天上場時,當我男朋友罵我的時候,我竟然演到哭!!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媽呀~我還在懷疑是不是被鬼附身...後面的幾幕我更確定我是卡到陰了

下台的時候,魚丸說他看到我哭的時候嚇一跳,連他都想哭(神經病!你搶我的男朋友還敢哭..)然後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我剛才的"失常"。今天佳君還說一件更讓我噴飯的事,她說當我在哭的時候,他們台下的人竟然也有人哭了。真是見鬼了~他是真的被我的演技感動,還是有蚊子跑進他眼睛? 沒錯~昨天蚊子叮的我到處都是 = =

真的很感謝玉峰隊的所有老隊員,每天都陪著我們排戲,常常比我們晚離開。我們自己都快累癱了,何況是你們,壓力也比我們更大。你們真是太辛苦ㄌ啦~~>< 真的很謝謝你們!!

要命呦~昨天是因為失常才演的比我想像中的好,但是正式上場那一天,我一定演不出像昨天那樣,更何況是那一幕經典的哭戲。吼~真的很ㄘㄨㄚ、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