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幹了一件世界無敵蠢的事,蠢到我想要切腹自殺,想要撞牆到死....

今天考歷史,大家都知道我們那個死老頭是個不折不扣的民進黨,所以寫題目要多巴結民進黨,多說民進黨的好處。這消息我這八卦小天后怎麼可能不知道哩~所以我考試的時候我將自己化身一個很激昂的民進黨,題目答案也是寫得超級憤慨。雖然邊寫邊痛罵,這根本是背著我的良心,但是為了得高分也只好硬著頭皮給他繼續拍馬屁。唉~人在江湖不得不低頭呀~

辛苦了許久,看到自己寫的答案,真是有夠佩服自己的文筆。猜想老師一定會給我很高分,於是我望著那一大篇的謊言滿意了很久。哇哈哈~我根本就是天才!!

下課後大家不免又開始討論剛才的考試,而我還在那沾沾自喜,屁股翹超高的沉浸在我是天才的喜悅裡,卻不知道悲慘命運將要降臨在我身上....


「ㄟ~你剛才那一題怎麼寫」

「我寫超多的啦!我就寫...中共應該要跟台灣合併~大家應該要齊心協力的合作...我們要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等等」
*** 我就霹靂啪啦的敘述我剛才的答案,還很驕傲的等著迎接同學們的崇拜眼光***

「.......你不知道老師是民進黨的嗎?....」

「我知道ㄚ~所以我一直在拍他的馬屁呀.....」 「 等一下...阿~~~~~幹!我搞錯了~~~」
***沒錯!我搞錯了!!我把民進黨搞成國民黨,搞混國民黨才是支持台獨立場...所以我們老師是民進黨,但是我卻用國民黨的角度來寫...***

真是天殺!!我實在不敢想當我們老師看到我的答案時的畫面,應該是氣到馬上把我當掉,連期末考都不用考了。我真的讀書讀到昏頭了,連昨天去7-11付帳,當小姐說總共86元的時候,我還癡癡的望著他,然後也搞不清楚到底要給他多少錢,於是就抓了一堆零錢給他,最後小姐還很尷尬的將多餘得錢退還給我,大概心想這個女的怎麼怪怪的。昨天的行為加上今天誤以為國民黨才是支持台獨的動作,更可以證明我真的病的不輕ㄚ.....

真希望老師可以不計小人過,高抬貴手。我保證~我下次期末考一定會說民進黨的好...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