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煩了所有的一切,我毅然決然的拋下將要期末考的責任,自己前往台北去找朋友。想要暫時忘卻一些事情,
讓自己好好整頓心情....

星期五熬完了痛苦的4節民法課,馬上狂奔到統聯,目標台北!!還好沒有等很久,一下子就搭上車了。即將
展開我的台北之旅~但是痛苦的才將要開始....一路上整個人不斷的天旋地轉,一直暈到台北,快吐ㄌ!要命
的是我旁邊坐了一個熱情的男子,不斷的向我談天。但是我卻得笑著和他硬聊,很擔心我的胃不受控制,下
一秒發生什麼事情,連我都不敢想像!大概會聽到整台車一片哀嚎~

歷經千辛萬苦,當我的眼前快要一片黑時,突然有5個閃亮的字刺進我的眼裡...."台北火車站" 我整個人就
好像又迴光返照的重生!非常的興奮~~

台北真的很熱,害我還像個傻子把我的超級厚棉襖給帶去,結果根本沒派上用場!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帶了這件
外套,我還是鼓起勇氣給它穿下去啦!誰說棉襖要很冷的時候穿,大熱天我照樣穿!!在等朋友來接我的時間,
自己一個人傻站在車站前面。在等的時候,來往的路人總會投向奇異的眼光看著我。一開始,心裡還竊喜原
來我在台北的行情不錯嘛~當我一直享受Super Star的感覺的時候,突然我的背開始流汗,這時才驚覺到剛
才看我的路人,一定覺得我是個怪人!大熱天穿棉襖...

好不容易到了怡安的宿舍,整個就是很妙!7個人住一間,好像大家庭呦~最好笑的是他們要爬上床的樓梯,竟
然就一根鋼管,上面3塊小木塊所組成的樓梯。天ㄚ~我想他們學校的學生應該都有一項特別的技能:很會爬鋼
管!!

2:30AM 我累了~躺在床上,期待著明天的旅程,去尋找另一個新的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