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四是學校的幹部訓練日,真的超棒的啦~重點是在那認識好多好多的朋友,每個都是各有來頭!我真是太幸福啦~~


雖然有些課真的是讓我不小心睡著,小小的丟經濟系的臉以外...(也很多系在睡覺呀~ 又不只我..><) 大致上都很好玩。晚會雖然有陽春到,但卻有另一種不同的樂趣;餐點雖然沒有我想的那樣豪華高級,但跟大家坐在一以的感覺真的很棒;房子應該是讓我們最瘋狂的,一整個高級! 但就算屋子在棒,我也忘不了大家一起聊天的畫面。從一開始的不熟到最後大家一起勉勵加油的情感更是讓我感動。


很開心成為第3小隊,可以認識到這些了不起的人,每個人都是背負著一個責任在承擔,從他們身上也學到很多。


美術系的會長真的超級妙,你都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好笑,看到你我真的都快笑翻了 >< ;餐旅系的會長根本就是我的偶像,一整個就是"正",而且有種很特別的氣質,超開心可以認識你的;統計系的會長我一開始還懷疑他真的是大3的嗎? 像大1還差不多...哇哈哈~不過人家肚子裡真的好像有很多東西,值得學習 !!天文社的社長超像小炳,你根本就是他弟弟吧! 嘖嘖嘖...看你那樣子,當你說起有關天文的東西時,哇靠~ 不小心偷偷的崇拜你一下;道明校友會的副會長超可愛的,也是正妹一枚;還有很害羞的基服社小米,我一直懷疑你確定你是基服的嗎? 超害羞的..= = ;廣播社的老王社長也很爆笑,而且還有2個深到可以積水的酒窩;手語社的社長,很想跟你說...我覺得你跟你男朋友長得超像的啦; 總是默默的對我們微笑確有好口才的校園解說員-家妤,也是氣質妹一枚;一直不斷讚嘆房子有多好的現代合唱團-宜恬,你也太誇張了吧..改天我帶你去更高級的飯店你不就昏倒!


還有很天兵的小隊輔-老人;還有..還有...太多了!!


反正這2天真的很開心,大家一起為自己的系學會或社團加油吧!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