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jpg  

 

沒有結婚不會知道職業婦女的辛苦,每天下班後還要忙著做晚餐,但時常備料就是壓垮我最後的一根稻草。再者,又有個講究刀工的廚師老公,每次看著我切的食材,總是搖頭嘆氣。此時,我內心的小宇宙更是要爆發,兩眼已經燃燒!! 已經累到不成人形,能煮飯就很不錯了,竟然還要求我的刀工?! 難道我不能走Jamie Oliver隨性風格嗎?(謎之音:人家隨興歸隨興,刀工也不馬虎呀...  )

 

但我承認,往往看著網路上別人家的太太端上桌的菜總是可以視覺100分,不免還是惆悵。就在我決定想要放下屠刀,遠走廚房當下時,PhilipsTurbo 版廚神料理機HR7762拯救了我這個自暴自棄的浪婦!!有了這台,不僅解決了備料階段的痛苦,也讓我發現原來聰明的主婦家裡都會有這台得力助手,才可以神氣的上菜。

H1-3.JPG  

簡單不失設計感

H1-4.JPG  

底部防滑設計,用起來好安心

 

時尚的純白設計,提供瞬間加速以及兩段速的選擇,重要的核心就是在於它的Power Chop 強勁鋒刃技術,如此一來,所有的食材都可以更精準的依照不同刀盤執行各種料理,省時又省力HR7762更是Philips調理機中機王之王,超強馬力750W動能高,力道也夠強勁,再搭配升級版的各類刀盤。

H1-1.JPG  

不管是切絲刨皮磨泥還是研磨或乳化,這台全部都可以滿足你!

 

誰說家庭主婦都要灰頭土臉的磨刀霍霍? 現在你也可以穿上漂亮的圍裙,將食材放入廚神料理機,轉一下電源,頭髮再輕輕撥一下,所有的食材完美備齊。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時尚主婦!

H1-2.JPG  

 

HR7762廚神料理機內含主機、果汁壺、料理杯,以及各類型的刀盤。不管是切絲切條磨泥,甚至連揉麵團打發奶油,這台廚神料理機都可以一次滿足,堪稱是主婦家中應該都要有的男神呀!(現在我撫摸它的次數多於枕邊人)。現在,沒有人再嫌我手拙了,不用拿刀,一樣可以切出大廚好刀工。

 H3-1.JPG  

 H3-2.JPG  

青醬製作自己來,在家也可以很義大利

H3-3.JPG  

將碎絞肉攪拌,肉肉小丸子上菜!

 

青醬義大利麵的青醬自己做,把九層塔、橄欖油和調味配料全部放進去,不用三分鐘,你也可以做出一整桌的異國風味。想做沙拉,懶得拿刀切? 廚神料理機幫你一次搞定!連吐司都不用再花錢買外面了!揉麵團更不需要你費力,全部交給廚神,只要等發酵、蒸烤,最後再來杯現打的酪梨蜂蜜牛奶,健康又省荷包的早餐,完成!

H3-4.JPG  

南瓜濃湯也可以好輕鬆,食材打成泥已經不是問題

H3-5.JPG  

這手撕麵包確確實實就是這台廚神從零到有呀!

 

增加了研磨杯的功能,不用幾秒鐘就可以將任何顆粒物體研磨成粉狀。想來杯咖啡? 咖啡豆放進研磨杯,馬上就可以研磨出新鮮的咖啡。做甜點發現糖粉不夠嗎? 料理需要花生粉,只有一粒粒的花生但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嗎? 廚神料理機幫你解決!

 

連我媽都無法相信她女兒有這般好廚藝,多虧我的男神,讓為娘的可以放下十萬個心,然後自己也也不小心手滑了一台。

 

除了基本的食物調理功能以外,還有更多讓人意想不到的貼心功能設計。有了它一旦習慣後,不知道如果哪天沒有廚神料理機,我可能會在廚房慌張到崩潰。結婚後,完全了解主婦在廚房的美麗與哀愁。看到家人滿意著你的料理時那種成就感真是暖心。相對的,在廚房拿刀與食材打仗時,是狼狽的,要是煮出來的菜又不被賞臉,那真的只有想把廚房給轟炸掉。廚神料理機可說是主婦們人人必備的行頭呀!!

 

哪裡可以買? http://mall.pchome.com.tw/prod/QBAO10-A9007D05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