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_womany_1_1416809938-8556-7968.jpg  

 

自從無名小站消失後,我寫部落格的動力也隨之漸漸消淡,除了一部分是自身惰性以外,對於自己部落格想走的方向也存著質疑。曾經無名興盛時期,那時候大家多了一個這樣的平台去分享,甚至抒發自己的心情。當時一篇文章是文字多過於圖,blog 的種類雖多,有美食美妝旅遊,但也有很多文筆很好的網路作家或素人寫著一篇篇的文章,不管是小品還是個人心情,總能在他們的文字流連忘返,或有些想法。

 

如今,型態的轉變,閱讀者在喜好的閱讀習慣也有所不同,即時、新鮮、大量圖片以及實用性成了文章的主流,因此關於生活中的分享文開始熱門,然後出現專業部落客,接著業配文的出現,於是想找一篇不分享任何資訊的單純文字文章變得好難。真得好懷念以前會把固定瀏覽的作家放到網頁我的最愛裡,不時的點進follow它們文章,讓他們的文字也激發著我腦子裡對許多事的看法。

 

我也懷念著以前自己的文字。

 

會突然有這些感觸其實是來自許多看了我文章會留言或是到我臉書分享他們想法的網友。說實在,我的部落格大部分閱讀者都是因為航空文滿足了他們想要了解的資訊,而偶爾穿插在其中的心情文或是其他文章似乎就沒那麼有人氣,讓我很多時候覺得乾脆都寫些大家愛看的就好,反正現在資訊文當道嘛!(翻桌)

 

但看到很多人會留言說我的文字有改變他們看事情的角度,甚至鼓舞他們一直猶豫不覺的心,勇敢決定抉擇時,才發現原來自己以為的廢文(?)還是沒那麼糟!

 

嘿!曾經留言的你們,你知道當你跟我說謝謝我的文字在你們心中有起漣漪時,我有多感動嗎? 我才真的想謝謝你們看我的文章呢!(淚)0143.gif  

 

雖然沒辦法像年輕時,天天泡著咖啡館敲鍵盤,但只要休假我還是會努力的找機會拋家棄夫的抱著電腦躲在小小咖啡店裡,發發我這狼狽人妻的牢騷。然後阿!大家不要都只看航空文嘛! 這樣我就會變得很懶惰(找藉口0009.gif  )

 

再次感謝正在看我文章的你,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