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4-10-06-11-57-00-132.jpg  

  大推我的愛 → 銀座杏子豬排  每一口都讓人開心的旋轉 

 

溫度漸漸轉涼,收在衣櫃角落裡的長袖薄外套終於輪到他們上場。這樣的天氣剛剛好,不會熱到心躁,也不至於冷到直打哆嗦。也只有在這時候,可以不受其他干擾的好好思考,玩味到目前為止所走過的每個日子。

 

天涼,好個秋。

 

食慾大開,『吃』變成我生活中最大的快樂來源,不過可能過了冬天,換來的將會是體重計上的一場悲劇。不僅如此,身體也像是自動調節器跳到了秋天模式。慵懶著,動也不想動。尤其是休假的早晨,沒有一件事比賴在床上,縮在薄被那種舒適的感覺還要幸福,縱使前一天晚上還計畫著休假要好好充實利用,結果往往不如預期。

 

好秋,天涼。

 

沒有經過炎熱的酷暑和致命的寒冬,是不會了解這個季節的美好。就宛如,沒有天天被鬧鐘在凌晨三點半叫起床開始一天的上班,就無法了解放假睡到自然醒有多爽。人生也是一樣,沒有嚐過百種的滋味,就不會懂得清水的甘甜。

 

我在享受,人生的一點一滴的美好。

 

我在接受,人生的許多無可奈何。

 

我在懂得,這些道理的存在。

 

 

秋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