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10533598.jpg  

 

在旅途中穿插著不同的角色來豐富自己的人生,有些人萍水相逢成了過客,也有些人不打不相識,成了一輩子的知己。你不會知道哪些人扮演著什麼角色,因為很多時後是由時間來決定一切。

 

網路的發達讓久未連繫的人又再一次的連在一起,甚至是那些幾乎都快要忘記的人,拜賜通訊的先進,又重新踏入自己的生活。不過,網路這玩意兒,好近也好遠。

 

看似跟這些快要在腦海裡被刪掉的人又一次的讀檔鍵入,卻是隔了一層又一層的網絡,我們好近,卻也好遠。滑鼠往下滑,每個人在臉書的動態好不熱鬧,總會時而不時的看到一些曾經與你熟絡過,伴你在人生一些重要片斷出席的人,現在卻覺得好陌生,甚至懷疑真的認識過他嗎? 看著他們的臉孔,還有那與你無相關的生活,彷彿你們從未交集過。

 

看著妳抱著孩子成人為母的樣子、你和那些我完全沒有一個認識的人一起喝酒的照片,還有那當年稚充滿氣面貌的你,出了社會歷練不少,多了一種成熟....。還有些人,總在寧靜片刻時會跳出在腦海裡,那短暫的出現,卻也時常在心中留下不短的迴念。

 

 

你、妳,還有你....,你們都好嗎?

 

 

感謝你們在我的旅途中出席過,因為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道路。

 

 

你們也會像我這樣時而不時的想你們一樣的想到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