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73.jpg  

 

四月都要見底了卻一篇文都沒發,距離上一篇已經隔了又快一個月,時間飛逝的速度已經不只是一眨眼了,真的太可怕了! 

 

先前,得了重感冒,緊接著馬不停蹄的工作,然後快要好的病又像蓮藕絲般的緊緊黏著我。每一天,我都好疲憊,只想著下次何時休假,一到休假也都哪裡都不想去,只想躺在床上無止盡的放空。生理連接著心理,久而久之,內心也開始被日覆一日,快要榨乾,毫無自己計畫的生活給逐漸擊垮,感覺內在好匱乏。尤其是看著明明就是上班族的朋友,假放的比自己還多;在臉書滑到一樣同行其他家公司的朋友不斷出國,那樣的心情是很很沮喪的。

 

身體好累,心也好累。累到大腦也漸漸的不願思考,但內心有個聲音卻時時提醒著我: correct it ! 矯正我的心,矯正現在的狀況,矯正所有不對的行為,但我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I need the long vacation but it's impossible now!  0005.jpg   偶爾會想起年輕時的自己,惆悵不免油然而生,那些熱情、堅持以及不放棄的樣子現在剩的蕩然無存。

 

一天,如往常的拖著疲憊身驅開著車塞在路中央,靈魂早已出竅到不知哪裡去。廣播傳出一首曾經剛畢業還在台北工作時很常聽的歌,腦海馬上回到四年前的畫面...

 

穿著學士服在草地上將方帽往天空一扔,懷抱著所有夢想要挑戰這世界。衣著正式服裝穿梭在每一個會議,體驗現實世界的箇中滋味。眼前忽然模糊,淚開始就止不住了,一直到歌曲結束後短時間還抽不出剛才不小心掉進的情緒。

 

烏雲籠罩著我頭上一陣子遲遲不肯走,現在只要想起那個穿著學士服拿著向日葵笑得燦爛的自己,真的可以在10秒內眼淚就像水龍頭的止不住。如果當時的我知道現在的自己是這樣子,應該會很失望,很難過吧。

 

親愛的妳,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那些不公平的事,許多的無奈,還有屬於大人們的黑暗遊戲規則,我卻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每天發生,卻無能改變。你們告訴我說保護好自己不要掉進洞穴裡就好,但我還是好想想辦法把這洞填滿,不要讓其他人也掉進洞受傷。

 

糟糕了! 這篇文原本是要寫寫最近一些瑣碎的事情,交代一下久未發文的原因,卻怎麼越寫越負面    來人呀~ 我需要張老師來給我開導開導一下,患者我要把牆給撞壞了....(碰!) 014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