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8.JPG  

 

沉寂已久的斐濟遊記文終於要開始著手發稿了!

 

我要打破大家對這國家的幻想,告訴你這國家的人民有多可愛。也要讓你知道再純樸的地方一旦被外侵者佔領後,就再也不單純。然後我還要告訴你在這裡有間飯店你千萬不要住,那是我在旅行中看到最醜陋的人,幸好可愛的島民讓我淡化了這旅行中的汙點。

 

我會努力的盡快發文,但礙於該死的高工時工作,進度會相當慢,但請大家還是敬請期待。還是說可以讓我休假一周,我保證立馬發稿? (作夢0005.jpg  )

 

 

Fiji , Coming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