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停擺好久,欠編輯的稿也一拖再拖,我的心再焦急始終還是敗給了靈感,寫文字沒有fu,我就擠不出一個字嘛~ 不過,到了截稿日,若還沒有準時交稿,我想那就不是有沒有靈感這樣的屁話可以當理由了,所以呀~上帝呀! 快給我一股能量充沛的fu 快馬加鞭趕上進度吧!!!!!

原來,作家一點都不好當;原來,文字一旦要賣錢,就不是那麼簡單的像在部落格這樣隨心所欲的寫了。

希望,部落格不會變成我宣洩壓力的出口,否則這裡將會是一篇篇的露西嘮叨流水帳文了。Oh No !!!!!

上周又去了新加坡,這次是帶著我的爹娘觀光,我跟魚尾獅真得很沒緣,第一次去因為魚尾獅要慶祝大壽,重新整裝中,所以施工沒看到。這一次它就在我眼前了,我興奮得想要和它來張親親照,沒想到一抵達,天空馬上來一場豪風暴雨,雨大得都快把魚尾獅得頭吹斷了,搞的我們無處可去只好躲在大樓躲雨,希望等到雨停或雨變小,結果半個小時過去,一個小時,一個半小時.....,雨還是很大.... Fuck!!!!!

所以,我還是沒有近距離看到那隻不像魚又像獅的怪物。新加坡,我跟你有結仇嗎? 連景點之一,財富之泉也在施工
,%#@#$#&....(髒話消音中)。

劈哩啪啦寫了一堆沒有人愛看的情緒文還真爽,如果寫書也可以這樣簡單就好,總之,該是我上緊發條,認真趕稿的時候了。

你加油,我加油,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