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喝不到道地的阿里山烏龍茶或是台茶18號,但卻是愛喝花茶或調味茶的人天堂。超市的茶包區也是每次我駐留好一段時間的地方,各種品牌五彩繽紛的包裝,常常會看到許多有趣在台灣看不到的茶,而且好多東西在台灣都賣得好貴,在國外卻便宜得讓人忍不住往購物車多放幾盒。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在紐西蘭最常喝的幾款,因為品牌種類太多,若要每種都喝過,再給我2時間!!




Twinings 系列

沒錯!!在國外可以非常輕易地喝到Twinings,而且種類是用"爆多"來形容,這品牌的茶在台灣賣的貴鬆鬆(台語),在紐西蘭卻挺平價,縱使比起別的品牌還是貴一點點,但是若有遇到特價的時候,我真的是忍不住很想批一整箱回台灣囤貨。



Lady Grey  是我的最愛,每天的早晨都要來一杯Lady Grey,再加上一點點的牛奶,英式風味的奶茶,配著這茶專屬特別的香味,每次喝完心情都好好,尤其這個香味真的讓人很放鬆,感覺喝完都少女了~難怪叫Lady!

而且這個茶單喝不加牛奶也很好喝,非常滑順,就算放久了也不會有廉價茶包的苦澀,Twinings我真的是要給他好幾個大拇哥!!



New Zealand Breakfast 

這東西很有趣,可說是紐西蘭限定版!!

是的~入境隨俗,國外品牌若想要打進本土市場,勢必有些商品就要當地化來融入,才能打動消費者的荷包購物慾。Twinings出了這款的茶類只限定在紐西蘭販賣,讓人覺得踩在紐西蘭的土地沒有喝一下好像就遜掉了,於是說服了室友買了它(咦!?不是這樣吧~這招好賤,難喝也不管我的事)

其實不會不好喝,但屬於比較淡茶系列,有時候吃得很油膩的話來杯這樣的茶是很不錯的,但對於愛喝濃茶的我,就不會把它當每天喝。

不過,它已經也被我歸類為伴手禮清單之一了,再怎麼說這可是別的地方買不到的耶~而且它的包裝也很漂釀 :))




Healtheries 系列

Healtheries品牌出了好多好多東西,不單單只是茶包,還有健康食品、喜瑞爾、零食...等。這系列出產的食品主要都是以有機健康為主,連零食也是,有種吃了都好健康的感覺,我最喜歡這種自我欺騙的感覺,至少吃的開心,也沒有罪惡感
:D

它出了非常多的mix花茶,有一款草莓mix芒果和lime的也粉好喝,味道超香,喝起來也甜甜的,保證少女歐巴桑都會許歡。而且,不僅有花茶系列,還有針對不同需求的茶包;有針對睡眠(for sleep)或是放鬆(relax),還有提神(energy)的茶包。




Slim 纖維瘦身茶 是我強力推薦的好物!!回台灣說什麼我都要帶個十盒回家!!

標榜著可以助於體重控制,每天晚餐後一杯,然後慢慢的增加酌量,到每餐後都使用一包,一天最多三包。裡面有許多的纖維質,裏頭的包裝也和其他查不一樣,每個茶包都是單一獨立的包裝,所以可以很方便地放進包包裡,對於上班族或外食族也好方便。

有沒有瘦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還是照常吃薯條漢堡,但有個堅強頑固的腸子時常讓我排便很不順,這也是許多女孩兒來到國外的困擾之一,不過自從我喝了它,雖然不是馬上奏效,但是漸漸地,便祕這症狀也改善的趨勢。

這個價位比一般茶包還要貴許多,台幣一盒約120多元,但我竟然查到有代購網的一盒竟然要賣台幣320元,真的超夭壽~

不過,姑且不管它有沒有效,它的味道超好的,檸檬味十足,超級好喝的,如果再加上紅茶,就是名副其實的雀巢檸檬茶啦~

PS. 營養食品效果因人而異,純屬個人喜好



Lipton Chai Latte

來到國外喝咖啡才發現這裡有台灣沒有的Chai Latte,我超喜歡這個的!!特殊的印度香料,一樣讓人喝了會覺得好放鬆~

沒想到,即溶產品也有,不過找來找去好像只有立頓出產。喝起來比一般咖啡店的還要淡些,但是香味很夠,我想如果用牛奶沖,應該跟咖啡店的感覺不相上下。


我喝的這些東西都還只是區區的一小部分,你說說是不是要全部喝完需要來個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