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現在就像這條毛毛蟲一樣,軟弱無力,卻努力的在生活夾縫中求生存,用軟Q的身軀穿梭在每一個的苦悶無聊日子裡。

現在的生活被無止盡的蘋果給淹沒,每天工作12.5小時,生活除了工作,只剩下吃飯和睡覺,更別說上網臉書的時間根本是幾乎不可能,部落格也結滿了蜘蛛網,停滯在上篇的生日文好久好久。

每天重複的同一個動作考驗著我的耐性,嘴邊停不了的三字經與窗外上帝的偉大巨作美景成了反比,為五斗米折腰的日子除了哭么也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拖著痠痛到不行的身軀在寒冷的天氣繼續的向蘋果說哈囉。

不過縱使日子苦悶,至少還是懂得要找些樂趣苦中作樂,所以日子過得很充實,一眨眼即將要開始倒數離開紐西蘭的日子。滿滿的感觸和想法就像我現在的肚子一樣,圓滾滾! 沒辦法嘛~生活沒有其它樂趣只能用吃來發洩。話說,在台灣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我,現在的廚藝就算沒有阿基師至少也是個傅培梅,哈哈哈哈!!! (轉圈圈)

快要被工作壓垮的我,戶頭裡的數字怎麼還是沒有日漸增長? 突然發現,一路上下來,我何露西真的是很帶種,這樣的錢也敢出來混,每一次都要把自己逼到極限,然後才脫褲子要賣屁股。我想這樣的膽量比玩高空彈跳還是Sky dive更勇敢,哼哼!!

總而言之(推眼鏡),說了這麼多,只是要讓我的粉絲(在哪裡?)知道我還活著,然後持續向林志玲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