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最害怕的就是生病,那是足以讓累積許久的堅強一瞬間瓦解的致命武器,特別是尤其在一個人的時候,連起床喝水都變得好困難,多希望身邊有個Mary來服侍。

陰鬱的度過前兩周灰暗期後,以為會接著在北島北之旅有明朗化的轉機,卻反之接著是一場大病,然後旅途中又發生許多小插曲,

我的體質是那種平常都很堅強頑固,一年最多就是感冒個兩次就很倒楣,但只要一生病就可以不死也半條命的嚴重狀況。


從喉嚨不適開始慢慢地蔓延到鼻子,接著我身體開始不聽使喚的發軟,頭昏腦脹的想用意志力維持正常的狀況繼續旅行,我相信以我的忍功絕對是可以撐回到家再不計形象的倒在床上。


越希望自己被忽略,反而更容易成了別人累贅。

 

病毒繼續肆虐的侵略著我身體,到了旅行後半段靈魂宛如抽離,那種輕飄飄感覺就像吸到假的大麻那樣痛苦,好幾次視線都無法聚焦;藥也嗑了,運動飲料也乾了,只希望可以快點好轉。

神經病的韓國大媽不時的就靠腰,接著又脫軌演出,弄得我更是心疲力盡,我真的是想把他抓過來把她頭髮全部拔光,然後用我們的國罵把他劈個痛快,真的是乾陰陽


一定是她,讓我病情急速驟增
!


到了後半段意志力將盡,喉嚨有咳不完的痰,鼻子堵得只能靠嘴巴呼吸,一下發燒一下又退燒。車子繼續加速開回市區的家,天空的星星更顯的夜的黑,眼淚就像止不住的鼻水,無法喊停。

此時,所有的狗屁勇敢堅強就這樣輕易地被擊垮,碎得一發不可收拾。

 

老天真的是十足的達成我這趟不要一帆風順,而是乘風破浪的旅行,從開始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吃了多少的苦頭,接下來的日子還很長

 

希望在經過這場病的結束,厄運也隨著走,快讓我感受這裡的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