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西蘭有許多美食,當然也少不了女孩兒們愛的巧克力、冰淇淋,再加上這裡牛羊的數量多過於人,所以乳製品也相當豐富,包括牛奶和起司,在這裡待個一年就算不變胖,至少也會變成大奶寶!

Tim Tam 是背包客們推薦的必吃其中一項目,它有許多口味可以挑選,對於沒有這牌子的台灣人的確感到相當驚奇,但是來自馬來西牙的捧友們,可就見怪不怪了,因為這在他們國家也有在賣。

巧克力濃郁十足,口感像新貴派,只是味道還要來的更濃郁,但我嫌它太甜,不過我可以了解大家推它原因,在這樣寒冷的國家,來一塊甜滋滋化在嘴裡的餅乾,真的可以為那顫抖個不停的身體帶來不少能量,不過這不是我的菜。

Arnott's 是個大品牌,不僅Tim Tam ,它也有許多其它種類的餅乾。

 

而我最愛的是這味,Griffin's Afghans,這牌子也有許多種類的餅乾,而Afghans是其中一款,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包覆著餅乾,上層滿滿的榛果,在你咬的每一口,均勻地散布在你的嘴裡每個角落。

許多餅乾吃完總是覺得嘴巴好膩,牙縫間不時還會塞著餅乾渣,總要嗤牙裂嘴用舌頭去舔真是受不了;而Griffin's這款餅乾在吃的時候就沒有這樣的困擾,甚至在咬的時候不知道為何,嘴裡唾液會不斷分泌著,感覺每一口都好juicy!

它總是成了我垃圾食物的購買清單之中,口袋裡也時常放個一兩塊,在無聊的腳程中,來滿足我的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