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 BU NE 

Choice Plaza level 1&2 , 10 wellesley st , AK


在奧克蘭韓國人的數量足以和華人相比,當然韓式的食物也處處可見。

這家的韓式料理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吃,因為在台灣也常吃韓式料理,但總覺得再好吃就最多也是那樣,會有多厲害到哪裡。

 
辣炒年糕最深得我心,辣醬滲進年糕裡,不會有種就算裹一堆醬,結果吃了還是沒有味道的年糕;這盤之中還混著泡麵,搭配年糕軟Q的口感,味覺那種巧妙的結合,最後由帶點甜味卻又有辣勁的醬做完美的結尾。

 







石鍋拌飯則倒是和在台灣吃的味道沒有差多少,嘶嘶作響的熱石鍋,傳來的香味挑戰食慾,專屬它的底部鍋巴,讓人忍不住都想把辣炒年糕的醬一起加著吃。

 




 

BBQ
雞肉也處理的超軟嫩,配上洋蔥,都可以扒上好幾碗飯。











*******************************************************************

 


MRS HIGGINS

CBD,268QUEEN ST (不只奧克蘭,基督城、威靈頓、但尼丁、HamiltonRotorua 也吃得到唷~) 


這是我們抵達奧克蘭時第一家被我們下訂單必吃的店;每天經過總是有停不下的客人,餅乾香味也更加說明它的魅力。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零食餅乾的人,但天天來回經過看到的人潮,讓在台灣有種排隊的就是好吃迷思油然而生。

強力推薦巧可力布郎尼,雖然吃了兩次還是離不開這味道,所以別問我其他口味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濃郁的巧克力味,不時還會吃到布郎尼蛋糕以及夾雜著堅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如果有機會,我下次還是要吃這口味 !


*********************************************************************************************************

 

KIWI Musiz PIZZA

332 Queen St , AKL

LP有寫出這家,為了找它也是費盡千辛萬苦,不是它太偏遠,它就位在奧克蘭最熱鬧的街上,只是因為它招牌太小,而且還要上二樓才是到店裡,於是乎我們與它錯身而過好幾次。
 

 

選了肉食偏愛者,上面鋪了一堆肉,手工桿的餅皮好有嚼勁;這是我吃了還想再吃第二次的店,而且大的也才16紐幣,兩個人share吃就超飽。

店內氣氛很愉悅,撥放著毛利文化的音樂,很有紐西蘭味;小小一間很快就客滿,建議非吃飯時間去或者是要預約。

這家是我最想帶捧友一起去的店!! 我親愛的捧友,你們快飛來找我玩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