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幸運的再回到這熟悉的咖啡世界,雖然人事已變,但不變的依舊是那推開門的另一端,永遠是那張開雙手迎接我的夥伴們,彼此之間的歡笑打鬧和關懷給了當初的我最好的療傷。

再次的成為小星星成員之一,我想為自己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大學時期,我是個死孩子,重心放在夥伴之間的情感,每天玩樂就好滿足,門市會議從沒正經過,那時的我只是開心的賺著打工錢。

現在,我會認真的思考服務業精神,還有與顧客之間的經營;也開始注意更上一階層的夥伴們所做的事情,連以前從未翻過的值班留言本也變成例行公事;原來,只要自己積極挖掘,不用一定要到某個職位等別人教才學得到,縱使只是看到皮毛。

         

12月,下一課開啟,從無到有的新門市還有一群我完全不認識的夥伴展開另一條的冒險;從相識經過磨合期到最後的契合,這是小星星的專屬默契,可以很快的熟識然後開始人來瘋。

小星星的夥伴就宛如家人,快樂大家一起分享,縱使有傷害那絕對只是因為誤解,其實在心中是很在乎對方的,誰也不能少,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在沉溺歡樂的日子裡,從沒忘過給自己的功課;善用自己的優勢,熟記顧客的姓氏和愛喝的飲料,真誠坦然的與他們分享生活的點滴;不僅是想在他們身上看到不同的東西,也想測試自己的潛力究竟在哪裡,我相信這之間撞出的火花終有一天會產生。

日積月累,火花有沒有我不知道,但卻看到不同的我,當然,也從顧客身上得到許許多多的回饋,感謝有他們,讓一層不變的工作生活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在人生旅途上,我總是不斷的與別人說再見,一個旅途又一個旅途,這一站上車那一站下車,然後重新整理再出發迎接新的旅程,這是我的生存模式。


每一階段,你我的點滴都是回憶,但我可以帶走的是,繼續與你們創造新的點滴。



小星星,10142142 何露西 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