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生日,我的好捧友給了我好大的驚喜,這就是從台北宅急便送下來的大禮物

拍立得!!! 

喔壓根沒想到我可以擁有這玩意兒,有個廣角數位二手相機我就用的不亦樂乎了,像這少女必備的流行小物我根本不敢妄想,結果沒想到我也有擠身於少女行列的一天!! (灑花)

王毛毛因為考慮到我即將步入異國,拍立得在某些時刻可以派的上用場,於是乎大娘她馬上買了它,還貼心的附上兩盒底片~

為了感謝她的禮物,好朋友的我決定要真誠的介紹這位新時代女性給大家認識,單身的男性捧友,注意啦~~

王毛毛 -

       

在家中排行沒人愛的老二,因此她比誰都需要愛,如果愛上她的男孩一定超級幸運,因為她愛你會比你還要更多,這樣男孩們只要專心在自己事業上打拼,回家有個美嬌娘伺候你多棒!

外表雖然沒有現在女孩們擁有白皙肌膚,但比起那些看起來快死的林黛玉,這種黝黑的看起來更陽光,而且帶她去東南亞玩都不用擔心安全,因為她時常被誤認為當地人;看我可以安全的從長灘島回來就知道,她很好用~

       

身材比起我的確是差了一大截,但這種乾扁乾扁的體態,依偎在男孩旁才有小鳥依人的感覺嘛~妳們男人不是最愛這種!!!!!!! (翻桌)

   
       

個性呢就像我一樣隨和有趣,只是她相當幼稚,不過說好聽是童心未泯~對於另一半,也算是福利,因為妳們不是都喜歡女生像白癡一樣撒驕嗎!!!!! (怒)

熱愛旅行,喜歡閱讀,愛海是她學我的特質,算是動靜皆宜啦!

       


擇偶條件-

夠man,有想法的男孩深得她心,外表不是重點,內涵才是主要


你瞧瞧,這樣棒的新時代女性哪裡找呀!!! 我何露西掛保證,這個,優秀

最後,贈上一張王毛毛的性感出浴照

        
       



意洽請留言,錯過可惜呀!!


→ 同場加碼 ←

感謝我的好姐妹,縱使不再像大學時候一樣有生日約定,但今年他們還是給我驚喜

 

現在為了存錢,都沒額外的錢治裝,更別說這些女孩們必備的配件了,謝謝你們的禮物,讓我還記得自己是女孩兒,否則我都快變男人了!!

(PS. 陳君君請罰寫100遍- 何露西不戴垂釣式耳環)


可惜的是,我的姐妹各個死會,只剩下一個邱小妹,因篇幅有限,有機會再好好介紹好女人2號 - 邱小妹

   


總之,謝謝你們的禮物,我超開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