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這篇文章~

最近忙得連花幾個小時打篇文章或瀏覽網路的時間都沒有,就連手上的計劃也呈現停滯狀態,眼前就剩工作和睡覺,都快和這個世界脫節了,我不想要呀!!!

我工作的地方換新家了,它座落於在有規劃的西屯商圈,鄰近著中科,每天盼望著科技新貴可以上門;落地窗一覽無遺,讓早晨的陽光顯得好有朝氣;夜晚店內的昏暗燈光迷朦浪漫,若換上幾張高腳椅,手上換成酒杯,就成了Lounge bar,我很愛。

 

回想起,剛踏進這一無所有的空間,零亂的貨物看得只想讓人哭,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不是缺這個就是少了那個,動線怎麼亂七八糟,一堆鎖事只想大罵髒話

好不容易,隨著無數的三字經,終於在大家的努力下有了一點樣子,隨之而來的Partner Party,眼前縱使不再是以前熟悉的夥伴,但吵鬧程度足以把屋頂掀開來,不只屋頂,在那一天,有不少全新的東西慢慢的開始毀在我們手上;我想我們都犯賤吧! 非要用破爛的東西才會上手。

     

開幕的第一天只差沒有鞭炮,一樣好歡樂,慶祝開幕的買一送一有各家的店經理再裡頭座鎮,我們小朋友則是圍繞在花博的咖啡車玩耍,拼命的吆喝民眾快來買一送一,就好像裡面怎樣爆炸都不關我們的事,長期無法報復的心情全在此刻解放個痛快~

     

這樣的心情是很要不得的,還好我沒有這種惡魔想法!

      

        

從開幕至今的第13天,終於塵埃落定,一切都慢慢步入軌道,現在我只祈求後天的尾牙可以讓我抽到頭獎,我的機票錢就可以省了,God  bless  me ~

扣掉兩個性別也不太清楚的男孩,我們家女孩兒好多,而且都好正,準備要加入的新妹妹也都不得了,我們門市的主要目標大該真的要B2B的時候去勾引中科宅男了 :目

   


我的新家好時尚,歡迎來我家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