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那方型的黑色帽子屬於我;今年的這一天,主角不是我...


珍貴的兩天假日,就耗在奔波畢業典禮之間,雖然很開心,但若沒有週一的到來,我會更開心 : )

時間快得讓人來不及反應,眼前一個個穿著學士服,戴著方型帽的畢業生,怎麼覺得不久前我才幫他們搬完宿舍,辦完迎新活動而已?

現在,他們都要畢業了。



恭喜你們完成了人生了一個階段,接下來社會的真槍實彈才是挑戰的開始,如何生存怎麼生存,只有離開校園後的那一刻你才會慢慢的深刻瞭解。

在校園外的世界,你不需要戴3D眼鏡,就可以親身的體驗前所未有的畫面;你不再是坐在下面的觀眾,而是每集生活劇的主角。


你,準備好奮戰了嗎 ?


雖然我的msn狀態常常不太好,網誌後來也有點灰,但是外面的世界還是很有趣的!  孩子們,歡迎加入這無與倫比的世界吧!!

再過不久,我等著你們和我分享,你們眼裡校園外的世界是怎樣?


那幾個鬧著要和我約會又說我沒時間的人,我就在台北等著你們,只要你願意上來我就敲時間給你們,但還是
請事先預約 !!





孩子們、愛耍、史蓋、牡蠣、社服孩子 : 


畢業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