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夜大家一番激烈討論後,原本自己要租車南部觀光的行程更改為花錢請比利導遊開車帶我們去,害我行程中最期待的Ritidian Point 就去不成,難過得要命,人家想要去Ritidian Point 啦 !!!


別於杜夢灣的都市風貌,南部保有原始純樸的味道,車子一駛進南部就彷彿掉入另一個空間,原汁原味的小鎮似乎不因為近年來的觀光化所污染,愜意的氛圍慵懶得不想離開,這裡的居民無時無刻都會熱情的向你問候,Hafa Adai !


 

地理位置的因素造就這兒有天然的游泳池,沒有營業時間的限制,也沒有消毒水的味道,你隨時都可以直接脫掉上衣,往天空一躍然後噗通的泡進沁涼的水裡;看著在水裡那些戲水的孩子們臉上,無比自在的快樂看得我好羨慕。


       

話說,與我們同班飛機有個小女生他是一個人來自助旅行,有時候巧得話我們也會遇到她,重點是她才高中生而已,尬的! 現在回想我高中都不知道到底在幹什麼,每天唸書 = =

告別了比利拔拔,我們去彌補第2天市區觀光沒有逛到的景點,拉提石公園、聖母瑪莉教堂、西班牙廣場again ! 

       
         


雖然如此,我的心早就飛往莎莎強力推薦的Cup & Saucer  肉桂捲,甜食魅力女人果然無法抵擋。一路問人找路終於發現藏匿在一條不起眼的街上,一看到招牌就一股腦的衝進店裡,卻忘記肉桂捲的英文怎麼說,可惡! 我明明記得的 >"<

         

就這樣和店員雞同鴉講下,竟然有默契的達到共識,真的都要落淚了我 !  果然,得來不易的東西更加美味,不過我也強力推薦它真的好好吃 !! 尤其是配上旁邊附的Cream Cheese 更是絕配,我想人生這樣就夠了 XD 


每日一句 : 肉桂捲  Cinnamon Roll


         
                        

就在心滿意足離開後,老天卻很不賞臉的給了我們傾盆大雨,我們就像落荒的小狗到處竄,找屋簷躲雨;我說過關島人真的都是師公師姐,人好又熱情,就當在躲雨的時候,旁邊的警衛竟然拿出他自己的傘要給我們,除了一直Thank  you,我們找不到其他話來表示我們滿腔的感激。





傍晚,繼續完成我們的教堂之旅,在關島每間飯店都會自己附屬1~2個教堂;今天來到日航飯店,很幸運的看到有人結婚,門口還停了一台好長好拉風的禮車。


羨慕嗎? 不會,因為羊咩咩說他不在關島結婚就不要結,哈哈哈 !! 還有在台灣的邱小妹妹也是如此,所以我不用羨慕也不用嫉妒,說不定關島很快就是我家了。


       
       
        
看著夕陽,享受著BBQ,人生會不會太幸福,夜晚還會有與遊客互動的Show 可以看;歡笑帶過了時間的流逝,夜幕悄悄的拉起,又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天。


這裡對所有人事物一點一滴的感受,幾段文字幾張照片都不夠,唯有自己親身體驗才可以感受那當下的感動以及往後回想還殘留在嘴上的那份餘韻。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