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的澎湖灣專屬於我與親愛的夥伴們,3天的點滴是難忘的回憶。


忘不了,每個人搶鏡頭的畫面,還為了一張在跨海大橋哩德擋住大家的照片吵架。


忘不了,我們在大半夜坐在海邊圍圈圈說鬼故事,嚇得大家半死。


忘不了,騎車騎到屁股開花只為了一個美景,然後在太陽荼毒之後大口吃冰。


           



忘不了,在沙灘上我們一起跳躍的片段,還有派脆和馬丁那好笑又滑稽的帽子。


忘不了,我們有及時趕上馬公門市的最後一程,想到澎湖以後就沒有星巴巴,很寂寞。


更忘不了的是,我怎麼知道在我人生的工作職涯中會有一段這樣美好的回憶。


嚼著買回來的黑糖糕,從中細細品嚐回味3天前的日子。


2008年的夏天,我的計劃終於告一段落,瀟灑的寫下Ending。


幾年後,我猜想再回頭看這一年,一定會心滿意足,嘴角都會不禁的笑。


                    







2008 暑 ,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