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在7月29號進入尾聲,一趟下來,看到太多的人事物,反觀自己顯得太渺小。


對於許多事情敞開心,坦然去面對或許比較好。


旅行過後總會烙在你心坎裡的不是規劃的過程,也不是多美的的風景,而是你不經意的一眼彿過去那些平常不曾注意的畫面。


或許只是朵路邊的花,也可以讓你望著它久久不離開,這就是旅行。


在這樣煩雜的塵囂都市裡,腳步被時間逼著走,連自己的心都悄悄走位也不知道,


拋開既有的軌道,去開闢一條新的道路,沒有規則,沒有現實的壓迫,一切隨心所欲。


要感同身受你才會深刻瞭解自己有多幸福,要看看這世界才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幾兩重。


人間情暖處處有,但“信任”在這個世界似乎再也看不見。


搭便車自己體驗過才知道不再是你敢不敢,而是路上呼嘯而過的車願不願意停。


我相信你,你信任我,這樣的關係在現在的社會一複難求。


在七月我豐富了每一天,如今環島之旅也退下了舞台。


不過你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精彩的才正要開始呢!!


我會實現當初在平溪寫在天燈上的願望,我要繞著地球跑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