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一大片海洋,眺望海平面線得最遠端,怎麼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來到了月光小棧,這裡是導演主導的"月光下,我記的"拍攝地方,由楊貴媚和施易男主演,楊貴媚還因為這部電影榮獲最佳女主角。






我喜歡坐在這種隱約可以聞到木頭味的木屋地板上,看著門外窗景,微微海風迎面吹來,木頭味傳遞著年代的歷史,在這棟屋子裡我嗅到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思念。





這裡充滿了一個個原住民的部落,17‧18號為他們主要的豐年祭,但幸運的是我們還是有看到一些部落提前辦的豐年祭,雖然眼前的景象多了一點的現代味,但仍然卻不
失原有的味道和在地人的那份獨特精神。

 


加路蘭是桂綸美主演的"最遙遠的距離"主要取景和首映會的地方,但因為目前這裡在施工中,現在是沒辦法進去的,不過我們想要一探究竟導演找的景如何,於是偷偷找小洞鑽進去;拍拍身上的灰塵,抬頭一看,一望無際的海洋在少了人的影響下觀賞起來過癮多了。

 
 


台東美食也很多,豬血湯、米苔目、包子一大堆,但我只嚐鮮了幾道,因為我們時在沒錢去一一品嚐這些美食,所以只能看著他們流口水。


在台東待四天,不用趕行程,也不一定要去所謂的熱門景點,我只想照著我的步調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