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安平→高雄


傳統的菜市場上不時的會有外面掛著大大的旗子寫著"挽面"的攤子,一個小工具箱再來幾張板凳就開始營業做起生意來。


雖然以前偶爾會看到這樣傳統的玩意兒卻也沒有興致嘗試,現在卻想要親自下去體驗這種阿嬤年代流傳下來的民俗風情。


↑ 那不是我的臉XD


微微的刺痛卻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每個細節的堅持,感嘆的是在這樣的年代挽面逐漸隨著時間流逝掉。


億載金城的歷史記憶抵不過我對林依晨代言7-11和史努比在這拍攝的廣告來得清楚,沈葆禎我對不起你!!






步行到安平區簡直是要我的命,我的皮膚真的是越來越黑了。


安平區因為曾經造訪過所以引不起我太大的興趣,但位在較偏遠的安平樹屋暨德記洋行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抵達前賣冬瓜茶的帥哥向我們說那裡很無聊而且還有鬼,但他卻沒想到那句有鬼才讓我引起最大的興趣。


不過最後我們證實帥哥在騙人,因為那裡沒有鬼倒是人一堆,搞得拍照拍得我很掃興。


那裡真的挺有趣,尤其是那一棟橘色的建築物,顏色可愛到我想要把它帶回家。



↑ 這橘色我好愛,可愛極了 >~<


打到這我的眼皮快要闔起來了,今天是環島的第一個禮拜,體力也開始慢慢透支了。


總而言之,我人現在已經在高雄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