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瑞里→嘉義→台南


瑞里的悠閒讓人不想回家,民宿舒服到我想一直賴在床上不要起床。


吃完早餐主人很好心的借我們老爺車,騎著它我們前往瑞太古道。


         
   

這裡果然是避暑的勝地,滿山的竹林讓我都想要在這裡演武俠劇。


           



如果蒼蠅沒有滿天飛,如果我有穿長褲就不會變成蚊子們的目標;假使沒有這些如果,一切就太完美了。


因為要趕唯一兩班的公車,所以沒有把古道全程走完;吃完午餐我們和主人拍下照片來留下最後的紀念。


            



拿著主人送我們的2罐梅子,坐在小巴上不捨的向他揮手說再見。


瑞里到嘉義需要在梅山轉車,但在這一路上將是我們的地獄;山路彎來彎去搞得我頭暈轉向,胃整個就是在翻騰。


天公又在此時不作美的下了傾盆大雨,好像準備有颱風要侵入似的;下雨的時候背包裡的筆電成了我的命。筆電亡,我就亡 !!


上了往嘉義的公車,眼前外國背包客手上的公車錢不夠,於是我掏了10元給他。


過了幾站有位上車的媽媽沒有零錢,向大家換錢又換不到,於是我又幫他投錢。


司機說我人這麼好一定會找到好老公,但我只想跟他說麻煩你開快一點,因為我快要尿出來了 =  =


又是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現在抵達台南,住在兔子油的學姐家。學姐家裡的教育和生活模式都好特別,只是弟弟真的好陰沉 XD


今晚和他們的爸媽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害得我們不好意思都要下跪磕頭說感謝。


他們家都是睡在一個大通鋪,沒錯~這兩晚我們也即將要加入他們的行列,與他們一起睡 !!


悶熱的台南夜晚在飽餐一頓後我們散步到文化中心,有露天音樂會,還有看得讓我們起雞皮疙瘩的舞團表演。


 
                                         


看得出台南市政府的用心,果然是有意想要打照台灣的京都。


看著前方的表演,我又有想要再回去學舞的衝動了。


噢~時間怎麼都不夠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