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阿里山→瑞里


零晨三點鬧鐘聲揭開了今天旅程的序幕。


也搞不清楚到底自己是醒還是沒醒,坐在人擠人的小火車上啃著無味的巧克力麵包當早餐。


奇怪的是明明今天就是非假日,但人潮仍然絡繹不絕,每個人裹上外套披上圍巾,甚至還有人直接將棉被都帶出來只為了見那一秒的曙光。


每個人都興致勃勃的期待太陽升起的那一刻;有小孩還沒睡醒的躺在媽媽的懷裡,有人坐在地上補眠。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有幸過程還有趣味的解說員讓等待的時間巧巧的又溜走一些。


果然日出真的被我等到了!! 那一秒現場所有的人發出讚嘆聲,連懷裡的小孩都不知道是因為亮光還是人聲而睜開眼一探究竟。


所有人好像害怕日出跑掉似的猛按快門,因為他們都想要拍下此刻的感動。


此時我都想說: 媽~我看到日出啦 !!


                                 ← 日出

                              ← 雲海



天亮後我們開始踏入芬多精的洗禮,走了將近五小時完成阿里山的2/3。


今天真是太了不起了,我竟然走了這麼多的路還在回程的火車上站了一個半小時。


請大家給我掌聲鼓勵 !!!


在交力坪站下車轉往瑞里,我很期待這個新地方。


民宿的老闆真的是好到要命,在這邊我真的要豎起大拇指推薦這家民宿: 〝瑞里印像區〞 物美價廉,你來絕對不會後悔。


       



晚餐過後民宿主人帶我們到山上看螢火蟲,我保證我沒騙人,上百隻火金姑就在你眼前 !!


這真是我從出生到現在看過最多螢火蟲的一次,主人說現在還算少,每年4~6月才是旺季,滿山滿谷的螢火蟲隨你抓。


嘖嘖嘖‧‧‧我只能說現在不是旺季我就 I can't believe my eye  美呆了!!


明天一早又要開始攀山越嶺了,一個月後我一定會變壯妞的 ><



噢~這就是我昨天說的來自馬來西亞的小翼↓ 今天和我們一起玩了半天。


      


咱們新加坡&馬來西亞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