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嘉義→阿里山


不小心錯過了早上的班車時間,卻又多了一點點閒情時間可以優閒的吃早餐。


搞錯賣票地點卻也讓我們發現北門驛是如此的有味道,在這邊玩相機玩了很久。


人生不就是常常這樣嗎? 很多驚喜都會發生在我們的計畫之外。







小火車坐了兩次沒什麼不一樣,不同的是比起第一次坐今天是個好天氣:)


不得不說阿里山的火車時刻表和售票很欠揍,看得大家霧煞煞,更別說我眼前的外國人更是團團轉。


與我坐同車廂又很巧的住在同一個民宿的小翼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大學生,他也是來台灣自助旅行的背包客。


他背包上那張和我不同顏色的國際青年旅行證是我們認識的Point。


在陌生的地方都會有熟悉的星巴克,現在我就在全台灣最高的門市呢!!


          
        
       



明天要早上三點起床看日出,想當初小時候爸媽帶我們來這,我們卻是臭臉嘟著嘴XD


希望明天我可以順利的起床,然後如願的看到日出。


神呀~賜給我一個日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