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天氣讓每個人的火氣也隨著溫度上升,搞得我也很煩燥;為什麼這麼想睡覺? 為什麼路上的車子要這麼多? 為什麼那個客人要這麼機車? 為什麼老師你在說什麼我是有聽沒有懂? 為什麼?為什麼.....無止盡的問號在心中吶喊卻是個無解,此時,當下現在最流行的吸引力法則對我來說完全無效。


現在逐漸開始厭倦一直以來安逸的生活,我需要一些挑戰來改變我的生活,雖然現況的確是曾經我想要的日子,但安逸久了就又會走味形成乏味;雖然每天只要上課工作,偶爾和朋友們吃飯,常常去吃豆花看帥小妞很開心....,但是我更想要些新鮮感。這是不是勞碌命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很深刻的體會到每當我看到某些人熱血的在為一件事付出時,我的心裡總是感到羨慕和惆悵,甚至覺得這種人很charming,因為曾經的衝勁我現在卻看不到了。


想要抓緊大學生活的尾巴,實踐了自己給的承諾,答應要有個與眾不同的4年;這些日子以來我一步一步的實現我想要的,在每學期我都會給自己目標去達成,每年都要做些不一樣的,但如今我卻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情我可以做。


社團我曾經玩瘋,夢想的工作我也做了,想學的舞蹈課也實現了,努力要學好的英文現在也是進行式,出國看世界和旅行流浪的夢也都逐漸完成...,究竟還有什麼是大學生非做不可而我卻沒做的,快告訴我,我也要很大學生了沒。


一直到最後一口氣還在,我都不要留下一絲的遺憾。




我喜歡看書,因為在閱讀的時候時間和空間就像凝結一樣,靜止不動,只聽得到我和書的對話。


我喜歡看書,因為只有書才懂我在想什麼,把我心裡想説的都寫在上面。


我喜歡看書,因為它讓我知道原來自己的夢想不會只是個無稽之談。


我喜歡看書,因為從中發掘到的感觸和知識都會讓我好興奮,就像站在瀑布下被洪水灌頂的感覺。


Book not only urge me but also give confid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