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東別街道以及熱鬧的校園因為母親節大家返鄉再度瞬間清空;冷清的校園也會在這個時候讓我覺得特別美,因為開始懷念平常大家之間的嘻鬧聲;平常恨到不行充滿車子的東別也因為少了許多人,讓我更清楚的看到自己在這裡住了快2年的生活;家裡的每層樓也都變得好安靜,連機車位也空了許多,只有在此時我才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


車子把中港路擠得水洩不通,統聯充滿黑壓壓的一片的人潮,準備騎往火車站接兔子油的路途也比平常還要來得費時又費力。火車站當然也比往常熱鬧,不變的是它那專屬的味道,是充滿悲歡離合的地方,是開心的相擁見面,是依依不捨揮手道別的地方,是每次經過火車站我都會忍不住再回頭看一眼的地方。


為了暑假計劃,我和兔子油成天閉關自守在小房間裡,抓著旅遊書搔頭策劃,盯著螢幕尋找資料的蛛絲馬跡。Lonely Planet 都快被我翻爛,瞬間都覺得我英文閱讀能力大幅提昇,看地圖的功力也往前跳了一大步。策劃旅程時猶如泡三溫暖,順利時什麼都得心應手,討論到自己都越來越破不及待;遇到瓶井時看著地圖哀聲歎氣,最後索性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放空。


我已經開始期待那種夜晚還在路上找睡覺的地方,為了省車費搭便車或者是深入原住民的部落和他們一起生活,還有在台灣也可以住到充滿外國背包客的hostel...等畫面,噢~暑假,你快來!! 只是目前尚待解決仍是旅費問題,希望住在四面八方的捧友們,有誰可以幫我們解決住宿問題,我可以用星巴巴咖啡跟你換一個晚上睡覺的地方XD 還有還有,我真的好需要一台筆電陪我一起去流浪,有誰可以借我或者是我跟你租,趕快舉手!!


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好難找,騎車騎得我好怕,只為了屈服那張Youth travel card,青輔會你快點發給我,我等不及了,快快快~~


Next divagation , coming soon....




-------------------------------我是分隔線,它是題外話------------------------------------

題外1:

打到這突然想到昨天MR.許哲打電話來說要訂蛋糕

害我高興得都要飛起來

但是用手指頭算了一下日期

什麼!!根本就來不及啦!!

害我眼前的一顆蛋糕業績就這樣飛走

讓當下在書店哭笑不得的我都想要跳個悲情探戈了

許哲,你.太.壞.了!!



題外2:

明天要帶麻麻去吃蘭那泰式料理,呀呼~希望很好吃 :)



題外3:

最近在乏味的生活到底什麼最紅? 什麼最夯?

沒錯,東別新開的微豆豆花裡的紅牌最紅,那紅牌又是誰?

他就是裡面一個長得好帥的女店員,噢~不過我得先承認我不是蕾絲邊,純粹只是欣賞美的事物,所以我還是喜歡男生:D

他讓我每天都想要去買豆花,寧願等一個小時我都願意,但我不得不說你這個女孩,實在是...長得太俊俏了吧!看得我臉紅心跳,鼻血都要噴出來了XD

我...我...我現在就要去買豆花了!!

大家, 再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