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久違的女神-璟小妞見面吃飯,這麼久沒見面她仍然還是像當初我第一次看見她那樣擁有平常人沒有的氣質,偶然的一次幹部訓練機會下所認識,卻讓我深深體會能夠認識你我好開薰: )



謝謝女神的禮物,那本書的每個文字真的就好像描述現在我所處的環境以及我成天煩惱的問題,它讓我思考了很多。



不知道下次見面又是什麼時候了。是10年還是20年? 或者是更久....希望可以像我們的承諾以後會在美國見面,然後抱著小孩大談媽媽經。



我要學著豪邁的做出選擇,既不回頭也不會後悔。



我要相信我自己所堅持的腳步,即使身旁的人比我早一步遙遙領先。



我要懂得在某些方面自私,而不是不懂得拒絕別人然後自己委曲求全。



你加油‧我加油 !!





咦? 那個人是我嗎? 也太呆了吧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