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為什麼

只是很不想說話

沒有理由

也沒有什麼負面情緒

只是有點追不上時間的腳步




起床竟然已經10:30am

shit!! 我又錯過補習時間了

無奈的坐在床上放空

希望時間可以重來一次

再給我一次機會準時起床

However,it's too late.....




獨自走進電影院買張票然後開始啃著爆米花等候放映時間

一直想看這部"Kite Runner" 卻種種因素而作罷

最後一氣之下我發誓無論如何今天我絕對要看




一群人看電影很有趣

但是一個人看電影也很過癮

加上現在又有電影票6折的誘惑

不時的就想衝往這個除了誠品書局的第2個好地方




也因為今天在撥放電影的途中發生了小插曲

意外地獲得一張代表向客人道歉的免費電影卷

喔耶~我可以看免費的電影耶

好開薰呀 :D




"莫忘初衷"人人都會講

但是能做到的又有幾個

時間一久感覺就會淡

即使想要努力的抓回來

卻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我想 或許初衷沒有不見

只是需要外力再將它刺激出來罷了

給我點刺激吧

讓我把它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