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看著鬧鐘

已經是2:15pm

酒精似乎仍然持續的在作祟

頭痛欲裂 喉嚨也完全沒聲音

拖著完全沒力又渾身煙酒味的身軀進浴室



很好 我翹了一整天的課

我真的有試著要爬起床上課去

但宿醉的後作力大到讓我無法這麼做

老師 對不起



時間過很快

一下子 我就從20變到21歲

是不是再不久我就要寫25歲、30歲的生日感想

我想那一天 應該會很快



這次在2字頭輩數 時間又默默的劃下一筆了

那種心裡又是喜悅又是複雜的感覺我說不出

即使感慨但我知道這不是現在最好的方法

我只知道我想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哪個女人沒有年齡的恐慌

因為我們都知道女人不像男人是越老越有價值

女人一旦到了30不管是工作健康還是愛情都是呈現負斜率

不過

那又怎樣?



我不敢保證我在年老會多有價值

更不敢奢求當我都人老珠黃還會有多少人愛我

但我會證明我每年都會活得很有價值

即使年齡持續增加卻改變不了我有一堆的夢在追

就算我已經30幾40幾 但我還是會很豪邁的拿著背包去旅行

因為 人生不就這麼一次嗎?




我還是要再次感謝愛戴我的捧友們

你們實在是對我太好啦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報你們了 ><



謝謝昨天的趴踢瘋子們 我很難忘 尤其是今天一些人的宿醉情形更是好笑

謝謝張Sandy的音樂盒 我超愛像這一類或水晶球的玩意兒 你抓對我的胃口了

謝謝金曼曼的傳情 你讓我走在T大路上好招搖

謝謝妞兒的耳環 它真的是棒透了

謝謝小馬哥的蠟燭 但我實在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用到它 我想你送我一個男人會較實在

謝謝育樂的北鼻們禮物 你們沒有忘記我我好開薰

謝謝徐揚超的那缸魚 我會努力不讓他們死掉然後每天記得餵他們吃飯

還有謝謝那位我實在不知道你是哪位Leo先生的傳情 如果你有看到請告訴我你是誰

謝謝my sweet family



謝謝everybody的祝福啦!!

我真的很開薰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