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是太壞了

我壓根都沒想到你們還是玩這招

時針悄悄的過了午夜12時

心裡一直想著明天共經考試怎麼辦

21歲的來臨我早就忘光光

結果 最後我還是被你們用不膩的爛梗給騙了

謝謝你們呀 : )




明天的長尾巴日子有考試來攪局

讓我現在這個時候還仍然與課本抗戰

好掃興





明天行程如往年一樣

依然空下來與我的sweet family 吃頓飯

只是特別的是明晚還有個露露趴踢




21歲 小女孩這名詞似乎不太適用了

雖然感慨 卻也改變不了什麼

除了辦迎新活動有去過夜店 似乎這玩意兒根我沾不上什麼邊

所以明晚來個轉變 露露趴踢要去夜店瘋





親愛的帥哥美女們

我期待你們明晚的造型

因為第一名禮物在我手中

= )





21歲有什麼感想?

改天再打

我現在要繼續和我的共經奮戰

因為這學期如果我再被當 學士服是什麼東西我都不知道了




謝謝那些還記得我生日的捧友

阿里阿多 XD




希望

明天很美好

太陽公公可以跟我say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