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過了2/3才發現是白色情人節

不過通常這與我沒有太大的關係

記不記得也無所謂

要不是電視的新聞報導或沿街商店的商品展示

若你問我這和2/14有什麼不一樣

應該是男生送女生還是女生送男生

我只能跟你說I Don't Know !!




時代在改變

愛情觀這玩意兒也在似乎趕流行




跟壞男人代表之一Mr.周聊天

才發現現在的人原來都這樣

究竟愛情這東西在你們心中到底是如何定義

是感覺對了就在一起 然後沒感覺就分手

還是上床做愛就是代表很愛對方?




噢~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實在無法接受現在所流行的速食化愛情

或許民國幾百年前那種寫情書方式 牽個手還要策劃很久較合我胃口




身邊有很多的壞男人 教了我好多事

身邊的傻女人也不少 他們也讓我困惑好久 謎題解不開




哪個男孩可以告訴我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哪個女孩可以告訴我你們究竟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