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變得

很沒意義

變得很可笑

原來3年下來倒頭來只是一場鬧劇

所有美好的 希望的 都在瞬間化為烏有


這半年來我過著麻木自我的生活

我也厭倦了不斷只能用發嘮騷來發洩

卻不會因此有什麼改變

其實 我也很受不了

當我的朋友真的很可憐



一天過著一天

逐漸的

我發現這條路走得好孤單


灰色的天空 灰色的樹

這個世界的所有東西都是灰色

沒有人 沒有動物

只有一條好長好長

長得我看不到盡頭的路

有個人獨自走在這條路上

累得時候就蹲在路邊休息

無聊的時候就自言自語

最後他發現連流下的眼淚也是灰色的


不要輕易說出內心話

千萬不可以說

一但說出就會變得很懦弱

一但說出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Right?



快點 時間過快一點

我要馬上離開  馬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