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工作是不是什麼都不能做....


的確 我很貪心 喜歡把24小時卡得滿滿滿

在以前每個行程緊湊不斷 但在時間的調配都還算過得去

以前 我沒有工作


現在 我仍然將我的24小時卡滿

但許多問題開始產生

因為 現在我有工作


工作不再像學校活動可以推掉這個接那個如此有彈性

固定的班次 時數的限制

cancel 掉了許多行程 也犧牲了更多當初我想做的事情

這個體悟讓我在這學期一天比一天的更加證明

但我只能無奈 束手無策


這個工作不是我的包袱

因為我喜歡這個工作地方 喜歡我的夥伴

因為進入星巴克工作也是我的夢

因為 我需要錢

所以我一點也沒有要放棄打工的念頭


只是 太多的問題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盲目的一天又過了一天


沒有這筆錢 我不會死 因為我家仍然還是會繼續供我生活費

但有了這筆錢 我可以完成更多的夢想

也因為有工作 才可以讓我在寒假離開台灣浪跡天涯


我不是沒有試著要狠心放棄一些東西專心在某件事上

只是如今已經走到這裡

沒辦法再回頭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回頭

只怪當初自己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