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銘賢堂,當紅布幕拉下來的最後一刻,掌聲與歡呼聲充斥每個空間的角落,寶貝們這一路來的辛苦也在此刻得到了肯定的證明,而我也終於可以擺脫一天睡不到4小時的日子了。

去年的今天我也是站在舞台上的人,也曾為了只是短短的15分鐘演出卻好幾個月早出晚歸,校長室彷彿成了我第2個家,疲勞的轟炸、心力上的交悴卻也常因為夥伴們間的鼓勵和一次又一次的成長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一轉眼,今天我是坐在台下顧問區的人,看著孩子們在台上的演出,看著他們就好像看到以前自己與社團的影子,那種莫名的衝擊重重的撼入我心中。

即使我比別的有些顧問都還來得更幸運可以再次站上舞台表演,但是那種感覺還和心境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從頭到尾都有種心少了一個洞,空空的felling,似乎少了點什麼。



我期待著開場舞,因為我家寶貝小鳳姐要上場,我整個人好緊張。當她一出場,我雞皮疙瘩馬上唰的一下從腳底直到頭皮,那種感動讓我全身發抖到想抱個人鎮定,眼淚也嘩啦嘩啦的掉下來,實在是太棒了,你的表現讓我好訝異。從你一開始新寶寶走到現在,你的成長我都看在眼裡,如今現在有這樣的表現我真的好開心。

逸帆和小玉也好讚,真不虧是遺傳到育樂組的優良血統,整個就是太屌了啦!哈哈哈~ 育樂組 NO 1 !!!

公演是社服的大日子,顧問們也都個個回來,今天有種回娘家的感覺XD 看到好久不見的陳中鋒、杜涵魚和邱媽媽都讓我想要抱著他們大哭,老娘我真的是想死你們了啦~ 還有可憐的劉牡蠣一直在為公演奔波,看得我真的心疼到極點。





親愛的顧問表演群,真的是辛苦你們了,短期的魔鬼訓練,長時間與冬天寒冷搏鬥一大早起來練舞,即使前晚是半夜2.3點才走,但不管如何我們終於完成它了! 耶斯 !!你們真的就像是瑪麗蓮夢露一樣性感到炸,老師我看得都快噴鼻血了我>///< 真的是感謝你們啦 ~




公演結束,這份刻骨銘心的感動我希望孩子們永遠記住,如果沒有刻意去維持,那種感覺會很快在吃完慶功宴很high的結束,然後過幾天就雲淡風消的不見了。

這種感動與回憶不是誰都可以瞭解,是只有你我才知道的美。


社服的夥伴們繼續加油吧!!

第 50 期公演 萬歲 !!




◎ 題外話 : 吼~馬的 !! 老娘我竟然忘記帶公演服,搞得我拍照像外人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