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扎針的日子

躺在病床上的等待好煎熬

恐懼以及害怕再度衝上心頭

看著醫生手裡拿著一根又一根的針

我只能用大哭來減少一點我的害怕

要命的是今天第一針扎下去竟然還卡針

我的老天呀 都快昏過去了

還好護士姐姐人很好

還給我惜惜 真貼心XD

不過每一針下去都是針針痛到心坎裡呀! 唉~



扎完針就和媽咪去家裡附近的星巴巴

這可是我至今以來第一次拿著員工證到別家門市消費

感覺好奇妙!!

然後又在店裡巧遇Jimmy ★ ~ Lucky ~ ★



小弟在一旁邊吃著濃情巧克力蛋糕邊寫他的回家作業

我和媽咪就東扯西扯亂聊一番

最後老爸還騎腳踏車運動經過店裡也進來瞎攪和一下

難得可以大家聚在一起 真是有夠開心:)

雖然二弟此時仍然在南瓜屋為五斗米折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