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聽到阿公阿媽用台語說:「撿來撿去 撿到一個賣龍眼的」

上次下班在跟Mandy聊聊現在的我們 突然都不禁的感嘆起來

從國小就一直催我交男朋友的娘 每次我只要回家 她總是露出無解的眼神不懂為什麼我現在依然如此

身旁的朋友只要是聽到我的紀錄是掛零 他們的嘴巴張得可以塞2個饅頭大 然後最後都很有默契的下同一個定論: 我太挑了!!

..................

我真的沒有很挑 (重點是也沒有東西讓我挑呀XD 冏)

我只是不喜歡速食化的愛情

那種會讓人消化不良的食物我不想吃 也不屑吃


永遠不懂世界上的情侶究竟是為什麼而在一起

至少在我生活中所看到的卻都是我心中所定義的可笑理由

此時心中也常冒出一個問題:如果是這樣 那我是不是可以隨便找個路人 然後跟他相處久後談戀愛?

我問了10個人 卻沒有一個人可以給我答案



有人說我太理性

是沒錯 我自己都討厭我的過度理性

那又怎麼辦

呿~ 這一切攏是命啦!!... = 3 =


Mandy嚷嚷說不要嫁給賣龍眼的

我安慰她說我們出國 說不定會有浪漫的異國戀曲呢

她說: 結果在異國風味的地方撿到一個賣龍眼的不就糗大了

哈哈哈哈..我都快笑死了

最好世界上有這麼多賣龍眼的啦 XD



我才不要嫁給賣龍眼的哩!!!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