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有個規律的生活

可以早睡早起

然後像個正常的大學生快樂的過每一天

很認真的過生活

想要做什麼就去做

而不是因為現實的許多問題所牽絆

但 天總是不從人願


身體開始跟我抗議它病了

我全身內分泌根本就是大失調

真糟糕

明天去找中醫伯伯把個脈好了



人在什麼時候已經開始失去夢想了

眼前有的也只是短利視圖

是夢想離我們越來越遠

還是根本就是我們自己投降說放棄?



“流浪吧,男孩!”的作者俞子維精神讓我佩服不已

我們同樣是大學生

但我卻沒有他的那股勇氣

為什麼?

因為現在治安好亂 女生自己一個人出去太危險?

因為我英文不好 所以我沒辦法自助旅行?



子維說:

現在社會上正是缺乏互信的勇氣

或者是說缺少信任社會的勇氣




現在在國外把金髮妞的 Mr.宏威說:

我去柬埔寨的時候看到一堆身材好臉蛋棒的金髮外國妞都一個人自助旅行

她們都沒在怕了 你怕什麼?

在旅館我遇到一個完全不會說英文的阿媽

她才自己一個人剛從北京玩到這呢

你敢說你英文沒有比他好?



............

............




..........



..........



是我沒種

等我哪一天突然想開

Dear爸媽不要訝異我只留一張紙條然後就消失



希望那天趕快來

我不想要再因為一些不是問題的現實問題所牽絆

我真是受夠了只能嚷嚷著說卻沒勇氣去做的窩囊廢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