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的台北之旅在一堆阿公阿媽的熱情歡送說再見

稱不上是去玩 應該說是去放鬆

所謂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在這種老人團是典型的狀況

照片超級多 晚一點我再上傳囉


-------------------------------------

頹廢了一整個暑假

生理時鐘不正常 暴飲暴食變成了我的習慣

就像好幾年沒看到我的爹娘

當我回家那一刻

為我的爆肥感到驚訝

...............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可以變成這副得性

...............


------------------------------------


開始9月了

是該重新振作起來的時候了


心態 Change

消極 走開 !!


今晚睡上一覺

明天將會是全新的開始

我要回到原來那個積極100%的我 :)



工作 英文 運動 學生會 社團 舞蹈 功課.....全部都來吧

Baxi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