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畢業典禮結束的那一刻也將是我離開舞台的時候了...

那一剎那,這一整年來我所受的痛頓時化為烏有,也不再想要計較什麼了,此時我只記得這一年的美好回憶,這一年所帶給我的成長和成就。陳小孟說他在唱畢業歌的時候都快要哭了,而我那時只知道這一秒將會是最後一次可以站在這舞台上,所以我好努力的唱,多希望時間就這樣的一直停在那一刻不要動。

因為看不下去系學會沒人接的慘境,大家沒預料我會出來當那個冤大頭,有支持的票也有看我可憐的同情票,面對著心想一群人等著看我要怎麼收這些爛攤子的好戲,我孤立無援.....那時,我心裡充滿了恨,向天發了毒誓我一定要撐起來。

一開始的起頭更是我人生最大的突破,什麼都不會卻要面對下面的人,又不敢表現出來只好私底下不斷的向人哈腰求解或自己用各種資訊一點一滴的學;明明就害怕的發抖,卻不想讓人發現,只好每次都握緊著拳頭,隱藏那份膽小的心,假裝自己很勇敢的面對一切,雖然最後漸漸的開始"弄假成真"。

一路上常常一次又一次的受到打擊,好幾度似乎就真的要把我擊垮,有一陣子我差點病到要去看心理醫生。因為不瞭解真正事情的流言、因為世界上存著無解的該死定律,如果硬要我寫答案,我會給它"無奈"解答、因為一種米養百樣人,世界是萬物的特性、因為老天永遠不會那麼順你的心從你的願、因為....因為....。太多因為讓我只能跌坐在一旁,無助的流著眼淚看著天空,然後再默默的擦掉臉上那些不爭氣的鼻涕眼淚,打起精神再出發,就這樣一直一直重覆這樣的畫面....。

但眼淚換來的歡笑與成就更是我的驕傲,一句"你辛苦了"或者是看著大家因為我們的活動所感到開心的模樣都是給我最大的回餽;走在路上即使是不熟但都互相知道是同系的人我也可以坦然的跟他say hi,因為我不喜歡明明有看到卻假裝沒看到的感覺;我驕傲我比別人懂還要更多在課本裡找不到的學問;我開心我在每一次的活動結束後不管是失敗或是成功,都覺得自己又往前了一步的感覺;我慶幸我認識好多好多人,讓我在處理事情上有他們更是輕而易舉;我瘋狂的是我可以因為活動企劃搞得我半個月沒睡覺...。

暑假從上午到下午的魔鬼會議、系露那一段讓我一生中最瘦,不是人過的日子、經濟週的突發狀況讓大家花了半個晚上聚在系圖想辦法解決...;活動前的淚水籌劃,活動中的熱鍋上螞蟻執行,活動後的歡笑收獲。當再閉上眼睛,回想起這些點點滴滴,真的就像喵咪威説的,你連睡覺都會笑。

謝謝你們....




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嗎?

我以為我大3終於可以好好過生活,也安排了我的整年計劃,讀書、準備出國的東西、學英文、上才藝課....一切都很美好,我真的下定決心要好好休息了...

結果!!!

好像不是這樣了,因為我有病,因為我瘋了!!! 大3除了那些計劃明年我又接了一個位置-



學生會新聞部的副部長!!



我瘋了!!


我瘋了!!


我真的瘋了!!!



大家都說我是神經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天生勞碌命,或許有種別人不會瞭解的癮,真的戒不掉。就這樣吧~ 每個人都問大3我會比較輕鬆嗎? 我想應該不會,反而會更忙碌吧! 哇哈哈哈~~~



雖然我從這個舞台退下,卻準備從另一個舞台升起....繼續去尋找我的下一個舞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