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為什麼一直下個不停

下得我的心情每天都是陰天

太陽公公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屋漏偏逢連夜雨是我最近的寫照

還是一樣 忙到沒辦法喘息 忙到又忘記吃飯

是我自作孽

所以我不能說什麼


昨天為了處理一件事

讓我更看透這世界的現實

統計課我好煩

盯著老師發呆 聽著讓我想哭的雨聲下個不停

下課後準備下樓梯 明明就看到前面的人因為地溼滑倒

讓我更加的謹慎小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

老天應該是想要我死吧

它 還是讓我從樓梯摔下去

我想哭


昨夜 徹夜的和幾個人用酒精麻痺到今天早上回家

最後大家倒了一片 而我依然清醒

連酒都幫不了我 無奈

我想哭


今天上體育課 雨仍然停不了

心情依然灰色

因為昨天的情況 讓我在走樓梯更是小心翼翼

深怕一不小心又滑倒

但是很幸運的老天又給了我一個Suriprise

這次更慘 我連第一階都還沒雙腳踏到地

就這樣的 我又從樓梯摔了下來

這次比昨天還要痛

回到家才發現 我的腿上紫了一大塊

那時 我還真想就坐在樓梯大哭


晚上雨勢仍然滂沱

差點睡過頭打工的我

急忙的換上還沒乾的工作服出門

一路上我狂飆 深怕我遲到

雨也一滴一滴的打在我身上

就這樣 我溼透的衣服和褲子伴隨著我一直到打烊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店裡這麼不開心

不管是快還是慢 我認為我都盡力做到最好

我不知道是怎樣

我動作快 你們卻覺得我做太快

我將動作放慢 你們卻又不滿意

東西就這樣丟著 要我弄

卻沒人跟我說原來這是我應該要做的事

每個人都說得不一樣

我到底要聽誰的


終於到了闔上門 可以回家的那一刻

我才發現我的雨傘被偷了

這幾天累積的情緒我快要爆發了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騎回家的


回到家 準備喝我的杏仁Latte 想要緩和我的心情

但我喝到的卻是杏仁牛奶

...............

而且 我發現我又忘記吃飯了

..............


我真的想大哭一場







為什麼當我想要用手抓你的時候

你卻離我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