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這個月可能會讓我爆肝死掉,說不定還有機會上新聞,但我就是愛這種生活。

今天把方Vi和珠珠軟禁在我家做成果展要用的總檢,真是做得好漂亮,有夠佩服我們的XD 看著每一次的開會資料,回顧每場活動完的檢討和照片,心裡充滿了許多感觸。

我好期待經濟週傳情的海報唷 >///<


時間好快,一路跌跌撞撞也走到了現在,如今只剩下一個月了,心裡充滿了不捨以及對下一屆的期望。我在想如果到了交接那天,卸下職位時我一定會大哭一場。哭是因為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哭是因為高興我完成了這個任務;哭是因為我有太多別人不知道也不瞭解的感觸...

再過幾天,五月就到來了,我已經開始摩拳擦掌等著迎接了。系學會的夥伴們,讓我們做最後的衝刺吧!!

Come on ~ May !!! Baxi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