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12月1日我們在銘賢堂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自從接了系學會我的生活也相對失去很多東西,無論是時間、課業甚至是朋友;當然,我的重心機乎全部投注於系學會,給社團的時間也不再那麼多,就連我的心也似乎回不到以往的熱情。社服這東西真的很奇妙,一但碰上就會愛的要死,但只要稍微脫離一段時間也就對它完全沒感覺,甚至感到厭倦。我知道我還是愛著它,可是礙於一堆公務在身,心實在無法像以前那樣,沒辦法~我不知道怎麼辦,只能無奈、自責自己真的是個壞人,怎麼可以這樣辜負大家對我的關心。

明明心好像已經不在這個社團了,但我又不想離開這個地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愛到卡慘死"。每次到了社團時間,我總是很輕易的把臉上的不悅和在生活上所受到的壓力導致於的疲倦表現在臉上,我知道這樣真的很糟糕,每次都擺著臭臉,好像誰又惹到我似的;但最可惡的是我這讓人看了就會想揍的臉,大家每次看到總是很關心的慰問我,常給我加油打氣;你們知道嗎? 你們越這樣,我就越內疚...我是爛人!大爛人!!!

從一開始的公演發佈,我因為沒有被分到自己心裡想表演的那組而感到沮喪,到最後因為非洲舞少一人我又再度被調到我怎麼想都不會想我竟然會是這組的表演,此時,我對社團更是冷了心。我的忙碌導致於沒辦法與他們練習,等到要一驗的前幾天才開始學舞,心裡的不服加上不太喜愛此組的表演讓我一度徹底的對公演這東西痛恨到極點;一驗的決定我們再度刪掉全部之前學好的舞劇,我們一切從零開始,重新出發。時間的緊迫加上進度都比別的劇組落後一大截,坐在冷冰冰的校長室地上,每天就是苦惱著到底要怎麼編舞,看著別組狂練習已經學好的舞而我們卻還是什麼都沒有時,地上的冰冷也一陣陣的傳到我的心。

從非洲舞改成以爵士風融合台客風的一隻舞,無論是編舞的方式或很多的決定我似乎都覺得自己很獨裁,我不想,我曾幾何時想要就這樣擺爛,幹嘛把所有的事都扛在自己的身上? 但那要死的個性就還是抵不過眼前的慘況以及時間的逼近...對不起~我真的不想要那樣...

可喜的是原本我們大概是大家最不看好的一組也越來越有起色了,大家的努力和心態的轉變我都看到了;這一切我也認為應該本來就是我們應得,到了公演前一天我依然抱著趕快結束這麻煩事就可以休息的心態,我以為我對社服真的變成是一種責任而不再有愛。

公演當天我卻開始莫名的緊張了,怎麼搞的?不是已經沒感覺了嗎?不是認為今天只不過是要表演罷了嗎?從在後台緊張的等待一直到表演完有種衝動想哭的感覺,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還是在乎社服的,沒錯~我其實是在乎它的!!!



公演結束了,所有社服伙伴你們辛苦了,而且今天真的大家都表現超超超棒的!! 我實在以你們為榮 >///<

除了要感謝所有社服伙伴的幫助與努力以外,也要謝謝今天來捧場的觀眾,今天竟然出乎意料的人多,整個銘賢堂擠爆!!還有~要謝謝方vi、小明、珠珠、小高、TEN情侶組....等的親友團;還有還有~我一定要表揚一個人,沒錯!那就是我學長,我的媽呀~你真的竟然會來!我都快哭了~謝謝你啦 ^^


(OS:開心歸開心,但只要想到我表演時那真是冏到炸的失誤,我實在非常想哭,想要去自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